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那香海·半岛餐厅正式开业,鸡鸣岛上又一美食天堂惊艳绽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3

      7月25日,那香海·半岛餐厅隆重开业,万恒公司、东途公司、那香海人假日酒店公司、易美家物业公司的相关部门领导及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一同见证鸡鸣岛上这一独具特色的美食天堂惊艳绽放。本次半岛餐厅成功开业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鸡鸣岛的游客餐饮服务业态,为往来游客提供精致、健康的胶东特色养生餐饮,创造更加精致、舒适的度假体验。

      那香海人假日酒店副总经理房明在开业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半岛餐厅是那香海人假日酒店为广大游客精心打造的一处充满海岛文化风情的精致就餐场所,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满意+惊喜的感动服务和健康养生的美味菜肴。餐厅的全体服务人员将始终秉承酒店一贯的细致、周到、真诚、贴心的接待服务,为广大游客创造轻松惬意的就餐氛围和地道健康的美食体验,助力打造鸡鸣岛餐饮文化名片”。


      致辞过后,在漫天的礼花与工作人员的掌声中,那香海·半岛餐厅正式开业。随后,大家一同进入餐厅用餐,新开业的半岛餐厅迎来了首批食客。

      半岛餐厅主题格调简约,整体建筑融合海岛文化风情与现代艺术设计,打造充满现代海岛风情的休闲风格餐厅。餐厅内部设有半岛自助餐厅、半岛大厅、半岛包厢三大部分,总餐位数约420个,可完美承接各类团建聚餐、宴请招待、旅游观光等餐饮接待服务。

      餐厅菜品主打胶东特色养生菜系,特色招牌菜半岛狮子头、养生老母鸡汤、养生老母鸡参鲍盅、一品东坡肉、生焗鱼头煲、三鲜锅贴、胶东大鲅鱼包子...皆精选本地农家食材、时令海鲜,确保食客吃的放心、吃的健康、吃的享受。

      半岛餐厅开业期间活动:自7月25日-8月25日,全部菜品9折,酒水、饮料除外,欢迎广大游客前来用餐。

      那香海·半岛餐厅 订餐电话:0631-786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