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找寻一片海 那香海期待与你初见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7

      你见过大海,向往着大海吗?那一望无际的壮阔海面,蔚蓝深邃的神秘海底,温润微咸的徐徐海风,还有那些关于大海的惊艳动人的故事,让人生出无尽的想象和期待。听说,每个人的心里都装着一片海......

      或许是晴日里的水清沙幼、浪花可亲;或许是阴天时的浑浊厚重、风起潮涌;亦或许是阳光照射下泛起地粼粼波光,落日余晖洒下时弥漫天际的橘......一起来那香海看海吧~大自然将最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滨海小镇,带你找到理想中的大海的样子。

      蔚蓝之境

      初见那香海,撞入眼前的便是一望无际蓝色海岸,深邃又静谧。脚下是绵密细软的金色沙滩,海水携着浪花涌起退去,天朗气清,海风微咸,身心被这片蔚蓝轻盈包裹。来那香海,和生活短暂告别,开启一场涤荡心灵的旅程。

      深蓝海域

      那香海的海水是清澈的深蓝色,透过泛着粼粼波光的海水,可以清楚的看见海里的沙子和贝壳。这片深蓝干净的海域,到了夏季便是天然的海上乐园。滨海夏日海滩上,大家尽情的嬉水狂欢,自由拥抱蔚蓝,没有大海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浮光跃金

      长烟一空,皓月千里,浮光跃金,静影沉璧。金黄的余晖洒向海面,温柔的岁月静好。退潮后的海滩,有大自然留下的惊喜。在大海面前,我们永远是那个光着脚的孩子。生活在海边,享受着大海特有的丰盛,美食、美景,还有淡泊包容的心境,都是这片海赐予我们的礼物。

      落日橘黄

      大海是天空的镜子。漫天的落日晚霞将海面浸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就好像天空不小心打翻了调色板,将大海勾勒的似油画般的壮观瑰丽,炫目迷人。大自然的手笔最是不经意间散发出惊心动魄的美,这样的那香海触动了你的心吗?

      暮色苍苍

      大海静默着隐入夜色,酝酿着新的黎明。

      暮色唯美柔软,和爱的人漫步在洒满夕阳海滩上,沐浴着晚风,和着涛声阵阵,潮涨潮落,诉说着光阴的故事,恍然间有种天荒地老的浪漫。让大海见证属于我们的时光。


      大海到底有多少种样子?有静谧美好的,自然有浩浩荡荡、波涛汹涌的。海浪奔来的那一刻,带着磅礴的力量,有种肆意的豪迈和洒脱,震撼人心。

      大海,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心事情怀,便也生出了万般模样。

      找寻一片海,将以寄余生。看海天湛蓝、浪花缱绻;从晨曦微露到暮色四合;自春暖花开到冬雪凛冽;如果你也热爱着大海,向往着面朝大海的惬意生活,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期待与你初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