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那香海景区资助好运角志愿服务项目,“博古通今好运角”实地研学活动正式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1

      2020年7月,荣成市好运角旅游度假区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伙伴项目成功启动,那香海景区认领了“博古通今好运角”、“好运100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项目,并向志愿服务团队捐赠公益基金。9月,由那香海景区资助开办的“博古通今好运角”文明大讲堂进入实地研学阶段,那香海康养学院组织业主学员分为4条观摩线路陆续开展实地研学活动。

      在9月开展的第一条实地研学线路里,那香海社区的30名业主学员先后参观了荣成市博物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和千日蠓子虾酱生产基地,并现场品尝了非遗美食特产蠓子虾酱和荣成大饽饽。大家通过实地研学活动对“博古通今好运角”文明大讲堂的授课内容有了较为深刻的感性认识。

      9月29日,“博古通今好运角”文明大讲堂实地研学继续进行。在本次实地研学活动中,那香海的业主学员们走进半岛画屋美术馆、沈秀芹纪念馆(成山林场)、海洋时代海产超市等各具特色的荣成文化艺术场所,深入了解荣成当地的民风民俗、榜样人物、海洋文化及饮食特色等方面的知识。学员们一路游览、一路学习,将当地传统、历史风韵以鲜活的方式铭记于心间,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活色生香的展现出来。

      那香海景区为业主打造高品质旅游度假生活,业主们不仅能饱览这里优美的海岸风光、享受健康生活体验,更能详细了解当地历史文化、深度融入当地民俗传统,不断开拓自己的眼界、丰富度假旅居生活内容。

      自去年开始,那香海景区资助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为那香海的业主们量身定制了包括荣成市情、民俗传承、文化艺术、产业发展等知识大礼包,在邀请荣成文化民俗专家、学者前往那香海开展专业化、权威性的宣讲服务同时,也组织业主走出去,以实地考察的方式,从多方面、多角度增强他们对第二故乡的文化认同和情感认同。

      那香海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采取多种方法、开拓多种途径,完善业主的学习娱乐、文化休闲载体,推动文化服务向更加便利、精致的方向稳步前进,为业主的度假生活创造更加丰盛的精神文化体验,全面满足业主的精神文化需求,构建和谐温暖的健康文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