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月满情更圆,易美家物业为业主送上精美中秋礼物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1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又值中秋佳节到来,儿时背过的诗词犹在耳畔,那一句句朗朗上口的千古佳作,也汇成了人们心中的喜悦和期盼。迎来了每年收获的季节,也迎来了阖家团圆的日子。当国庆遇上中秋,双节合一,更为节日的欢乐增添一份新意。为感谢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易美家物业精心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为那香海社区的业主们送上一份节日的惊喜。

      9月29日,在易美家物业副总经理于泳成、易美家物业总经理助理刘庭尧、酒店管家服务部经理程丽娟的带领下,易美家物业的员工们带着一盒盒满载着祝福与爱心的月饼和无花果,登门拜访社区业主们,将节日礼物亲自送到了他们手上。工作人员亲切的笑容、精美的礼盒,让收到礼物的业主倍感温暖。月饼虽小,却承载着易美家物业的殷殷服务之情,也寄托着对业主们满满的中秋祝福。业主们收到这份沉甸甸的祝福,一份意外之喜和感激之意油然而生。“谢谢,非常感谢”、“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是业主们对物业工作人员所表达的衷心的感谢之情和赞美之意。

      一盒月饼,一句问候,只为让业主们过上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一份真情,一句祝福,只为让业主们感受到来自那香海大家庭的温暖。服务在于细节,关爱在于用心,此刻无需用过多的语言修饰,彼此之间的亲密互动,便彰显着物业与业主一家亲的和睦与温馨。

      易美家物业致力于为业主打造高品质度假生活,多年如一日,紧随业主生活步调,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与机会,为业主送上一份份生活的惊喜和快乐,同时也将人文关怀融入到社区生活中去。以心贴心、零距离、一站式为服务宗旨,易美家专注社区物业服务,并积极推动“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全面推行“党建+物业”的管理模式,时刻守护每位业主的度假时光。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物业,这份浓情,这份温暖,易美家物业将一直坚持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