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万恒公司与威海市水产学校签署合作协议,持续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月16日,万恒公司与威海市水产学校校企深化合作签约仪式于那香海景区隆重举办。威海市水产学校校长陈士涛等学校领导、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开始之前,徒宽勇总经理带领水产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威海安云医院,让学校领导对那香海的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在签约仪式上,陈士涛校长与徒宽勇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再上一层楼。经过上一阶段的合作之后,万恒公司将与水产学校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搭建双向交流机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找准教学内容与岗位技能的契合点,确保培养出的人才符合市场需求,最终助推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水产学校校长陈士涛发表讲话,他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创新之路和希望之路,长期、稳定、优质的校企合作关系是一种互惠互利的关系。对于学校来说,有助于学校了解企业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对于学生来说,有助于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对于企业来说,有助于减少人力资源成本,通过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效率。水产学校与万恒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是学校落实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步骤,通过优势互补、工学结合,使学校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与企业需求保持一致,为社会培养有良好职业素质和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

      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则表示,感谢威海水产学校对万恒公司的重视和支持,才有了今天健康、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升级,是促进企业发展的难得机遇。近年来,威海水产学校为万恒公司输送了大量实战型、实用性、技术型人才,与那香海的发展方向极为契合,这些员工与公司一同成长、一同进步,能够充分理解公司的文化和理念,最具有忠诚感和责任感。万恒公司秉持对员工负责的企业文化,营造和谐、公平、公正的工作氛围,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平等、宽广的事业发展平台,经过两三年的工作,很多实习生已经成长为公司骨干。与水产学校签署深化合作协议,是对前一合作阶段的小结,也是下一阶段合作的起点,希望通过继续加深与学校的合作沟通,建立共同发展目标,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专业技能人才。

      在签约仪式举办的同时,水产学校实习生座谈会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参会实习生们已经在万恒公司各部门工作三个月有余,在工作的过程中,他们掌握了岗位工作技能,个人能力得到提升,也遇到了大大小小的问题,对于工作,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也有了很多不同的感受。在座谈会上,实习生们畅所欲言,不仅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更提出对工作的困惑疑问,水产学校的老师们和公司领导们也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耐心引导。公司也将通过倾听实习生的声音、解答他们的疑惑、了解他们的心声,来为他们创造更加优质的事业平台,帮助他们不断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万恒公司将珍惜与威海市水产学校的合作关系,帮助实习生们树立健康向上的职业理念,促进员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实现由“校园人”向“社会人”的平稳过渡,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