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萌娃齐聚,欢乐开跑——那香海·小车神杯第四届儿童滑步车大赛激情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月17~18日,那香海·小车神杯第四届儿童滑步车大赛在那香海景区激情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83组参赛家庭齐聚那香海,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滑步车比拼。

      本次滑步车大赛设置了2至6岁五个年龄组,为柏油平路的赛道比赛,分为亲子接力赛、团队接力赛、童车赛三种参赛形式。比赛根据不同年龄组的赛制,设定不同长度的绕圈赛道,对参赛幼童的速度、转弯技巧有一定的考验,需要脑力和身体协调性的有效结合。为保障活动的安全、有序地进行,主办方对所有参赛家庭进行了健康码核对及体温检测工作,同时对比赛现场采取了严格的防疫及消毒措施。

      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各组佩戴头盔、护肘护膝及手套的“全副武装”萌娃们轻松自如地冲过挡板,他们操控着滑步车,小小身躯游刃有余地滑过赛道,巧妙跨过各种弯道路段,数次加速、你追我赶,精神抖擞地冲向终点。各组小骑士们奋勇争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矫健的身姿也成为那香海景区一道又萌又酷的靓丽风景线。

      经过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赛段的激烈比拼,最终取得胜利的小骑士们在那香海易美家物业公司及东途公司相关领导的见证下,站上领奖台,感受胜利的喜悦及荣耀。

      滑步车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运动工具之一,作为孩子们能较为轻松自信、全面掌控的小车,滑步车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充足的安全感与幸福感,也是孩子成长路上最好的“玩伴”。参加滑步车大赛,更是能够让他们在充满激情与欢乐的氛围中享受骑行的乐趣与成就。许多家长表示,让孩子参加滑步车比赛,不仅希望能够锻炼孩子的平衡力、协调性等,更希望能够培养孩子自信与独立能力,让孩子感受到战胜自我、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那香海景区每年要举办百余场文体活动。作为那香海景区重要的赛事活动之一,那香海·小车神杯第四届儿童滑步车大赛从娃娃抓起,以实现全民健身为目的,引领自行车运动骑行新的热潮。本次大赛,那香海为近400组家庭提供了周到的接送站服务、贴心细致的赛事服务及齐全完备的赛事包,旨在让参赛家庭们可以轻松出行,尽情感受“比赛+度假”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