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那香海:此心安处是吾乡,沉浸其中有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9

      诗意的生活,是如今人们在繁忙奔走之余的一丝浪漫念想。挣脱琐事的裹挟,去远方寻一处归宿,看似游离的时光,却能寻觅到更为健康、更为理想的新型生活方式。

      那香海,给人们提供的正是这样一种生活方式。来到这里,不只是归家,也是归心。虽然做不到归隐,但这里的人们却可以拥有一个远离喧嚣、回归初始的温情生活。这样的生活虽然平淡宁静,内里却绚烂多彩,安宁、纯粹和饱满,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那香”之意,是美好也是安闲

      更是一种生活的境界

      “那”指美好、安闲,寓意那香海是一座美好安闲的幸福国度;“香”是一种沁人心脾、与生俱来并令人回味无穷的独特魅力;二者相结合所组成的“那香”,意为智慧,是一种对人生、生活的开悟;以“海”结尾,意味着这里是一个海纳百川、开放包容的所在,永远怀抱着精彩的世界。

      踏进那香海,端详着静谧幽美的大海,内心瞬间平静下来;踏过天鹅湖畔,野性的呼唤洗礼了整个生命;幽郁的森林、沁润的泉水,时光全然沉浸在这厚重的美景中,无论是一天、一月、还是一年,又或是一生,美丽的那香海绝不会令人厌倦……怪不得无数业主选择居住于此,度假养老、休闲养生,不亦说乎。

      是出离也是回归

      不做旅途的过客,要做远方的归人

      记刻时间的不仅有时钟,还有年轮;净化呼吸的不仅有盆栽,还有森林;点亮夜晚的不仅有电灯,还有星月。在那香海,你能感受到缓慢无声却最有哲思的力量,体验一场洗尽铅华的回归,行至此,才能回到内心深处。

      清晨,迎着第一缕朝霞苏醒,推窗观海;午后,时光慵懒划过,目之所及,翠色连连;夜晚,伴着星辰入睡,与天空对望,与林海倾诉,在鲜氧绿境中纵情。

      在林海环绕的地方觅得一处安居之所,从远方的旅人变成那香海的归人,在自然优美的环境中,满足修复自我、安顿内心、休闲养生、健康养老等多元化需求,从而获得更多亲近自然、感受人文、健康生活、慰藉精神的空间,这样的生活模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推崇,也在那香海一点一点被实现。

      此心安处是吾乡

      不浅尝辄止,沉浸其中有生活

      家,让曾经遥不可及的风景,变成可抵达、可触摸、可朝夕相守的存在,让诗与远方的梦想,真正地照进现实。此心安处是吾乡,将陌生的异地变为亲切的故里,不浅尝辄止,而是沉浸其中去生活。

      英国作家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里说:“当我们称赞一把椅子或是一幢房子美时,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把椅子或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来的生活方式。它具有一种吸引我们的“性情”,假如它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人,正是那个我们喜欢的人。”

      在那香海,不仅有浓郁的人文氛围、惬意的居住环境,还有成熟的生活配套、安定的社会环境、稳定的社会关系去铺陈生活。你能得到的不仅是一处遮风避雨之所,也不仅仅是对建筑品质、交通地段的考虑,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选择那香海,就是选择了未来几十年的生活方式,不仅是美好与安闲,更是健康与活力。这里不仅有松林、温泉、阳光、大海等自然康养资源,也有健康饮食、健康住宅、运动场馆、医疗服务等物质条件。那香海以健康医养、康复疗养、中医养生、居家康养等模块为基础,构建全产业链的健康生态系统,时刻守护着业主健康无忧的岁岁年年。

      了解人生的多样性,才能对人生产生新的理解。那香海陪您一起,定位全新的人生坐标,为人生揭幕更多种可能的生活样本,见识每一种更有趣的生活方式。(来源:那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