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赏雪景、泡温泉、观天鹅,遇见那香海的冬日之美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7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冬天的那香海,雪落成诗,如画一般唯美浪漫。漫天的雪花飘然落下,所有的喧嚣都在一瞬间消失无踪。置身于那香海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静静感受雪中清新的气息,慢慢倾听雪落下的簌簌声,整个世界都变得安逸、宁静。

      冬季,不妨来那香海转一转,在这里拥抱冬天,远离城市喧嚣,开启一场纯洁浪漫的养心之旅。

      梦幻冬日,赏唯美雪景

      初雪过后,那香海的景致多了一分特别的风情。苍翠的黑松林仿佛覆盖了一层白纱,挺拔而安静地矗立在白茫茫的大地上,踏入林中,呼吸着空气里充斥着的松林与雪花交织的味道,欣赏着大自然鬼斧神工之妙,给生活增添一抹惊喜,亦在雪中留下自己放慢脚步的足迹。

      欧式建筑群则显得更为安然庄重,静静绽放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漫步其中,宛如进入了浪漫梦幻的欧洲童话小镇。

      绚烂夺目的彩虹桥、好运桥,在皑皑白雪的衬托下,整座桥也变得温柔起来,信步走过,一片片雪花轻盈地落入镜子般的水面,泛起一丝丝轻微的涟漪。


      雪中温泉,如瑶池般和煦温暖

      在露天温泉里,在漫天飞雪中,泡一个暖洋洋的汤,该是何等快活、何等自在。

      北国温泉的诱惑,在于雪花纷飞中的热流蒸腾,泉外白雪飘飘,水中热气袅袅。最难得的是隆冬时节,一冷一热对比分明,那种冰火两重天和天人合一的奇妙感受,一定会让人终生难忘。

      雪中灵秀的香海·森林温泉,被落满了雪的苍翠松林包围,在雾气氤氲升腾中,构成了一幅犹如人间瑶池的绝美景象。全身浸泡在热乎乎的泉水里,让温暖彻底拥抱自己,这样的享受不但能带来身体的愉悦,还会延伸至心灵的惬意。闭上双眼,感受大自然的馈赠,整个人都轻盈起来,确实是畅快淋漓。

      雪中天鹅湖,童话般的仙境世界

      雪中的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静谧且纯净,这里因雪而变得宁静诗意、雍容悠远。雪渐厚,白愈浓,穿上厚厚的冬衣,在雪地里撒个欢,世界仿佛如童话般美好。


      雪后的天鹅湖,更是美得不像话,积雪为天鹅湖蒙上一层洁白的面纱,大天鹅们或沐风浴雪、引吭高歌,或嬉戏鸣叫、信步觅食,漫天飞舞的雪花和洁白的大天鹅融为一体,把冬日的天鹅湖变成仙境。

      在雪中,感受大自然的宽阔胸襟,感受与大天鹅的亲近和沟通。只只婷立的天鹅与茫茫雪景形成一幅浪漫的画卷,美丽的景色令人百看不厌。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是雪的灿烂。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是雪的壮观。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这是雪的绮丽。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这是雪的浪漫。自在飞花轻似梦,盛装香海锦年来。这个冬季,来那香海,遇见更多美好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