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香海资讯
那香海景区打响清雪攻坚战,保障业主游客出行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8

      1月6日夜间起,一场暴雪突袭荣成。截止目前,市区降雪已达16.8mm,达到暴雪级别,雪窝威力尽显。

      雪景虽美,但也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雪花纷飞中,那香海的员工们开始与大雪反复“争夺”对那香海的控制权,一场“清雪大作战”火热朝天的上演,确保景区道路安全畅通,保证业主及车辆的安全出行。

      业主员工齐动手,雪中协作暖人心

      雪虽大,但挡不住那香海人的清雪热情,一大早,清雪攻坚战便在那香海景区正式打响。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从降雪开始,我们就进入待命状态,随时听从工作指令,开展清雪作业。为方便业主出行,消除安全隐患,围绕小区内主路及楼宇门口进行反复清理,力争路面无积雪、无结冰,守护业主安全生活。


      天气虽然寒冷,但那香海却异常热闹,远远望去,工作人员拿着扫把、铁锹和雪铲等清雪工具,分工合作清理积雪,忙的不亦乐乎。令人感动的是,很多那香海的业主们也主动拿出工具,冒雪来到室外,参与到清雪行动中来。员工与业主互帮互助,通力合作,配合默契,热情高涨,让一场清雪活动变成沟通情感、交流互动的良机,书写那香海和谐社区的暖心篇章,守护那香海这个所有人共同的大家庭。

      景区清雪提交高分答卷,奋斗身影凝为雪中风景

      面对严重雪情,那香海的员工们充分发挥身先士卒的工作作风,积极响应清雪令号召,不畏严寒,来到工作岗位之后,马上拎起工具,首当其冲地俯首奋斗于清雪工作之中。

      在清雪过程中,每一个那香海人都倾尽全力,自始至终地忙碌在清雪一线,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清扫有序,没有人驻足观看,也没有人发号施令,而是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清理出了大片大片的积雪。在香海森林温泉、安云医院、香海渔港、营销中心、各酒店及办公区域,挥舞着铁锹、扫帚,奋力劳动着的身影无处无在,那香海人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在风雪中书将集体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

      风雪无情人有情,责任文化贯穿工作点滴


 

      那香海业主中有很多中老年人,积雪路滑对他们的出行更加不便。由于雪一直不停地下,加之车辆和行人的踩踏,致使路面积雪被踩压后坚硬湿滑,加大了清理的难度,为此,那香海出动清雪车加大清理力度,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即使身体疲惫,即使湿透鞋袜,但是那香海人毫无怨言,仍然奋战在清雪的第一线,只为那一份保障业主平安出行的执念和信心。

      物业管家每天实时通报天气情况、道路交通情况及出行注意事项;在车库等有坡道的地方,除撒盐、清扫等措施外,更是筑起人肉防滑墙,帮助打滑的车子推车;在楼栋门口,铺上防滑垫让业主出行更安全;而对于一些出行不便的老人,更有管家上门拜访,问候房间温度,叮嘱健康安全事项,代买蔬菜食品,让老人住的安心。

      风雪无情人有情,那香海将责任文化贯彻于工作的方方面面,保障业主、游客和员工的安全,让那香海的每一个人,都度过一个安稳无忧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