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粽”情端午,那香海景区端午节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4

      2021年端午节期间,为让游客及业主感受温馨节日气氛,那香海准备了多彩的活动,邀请邻里、亲朋品味粽香,共话端阳。

      “粽”是端午节,“粽”情到您家

      物业送礼上门,庆贺端午

      自2019年“那香海红色物业在行动”活动开展以来,那香海全面推行“党建+物业”的管理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小区物业管理,全方位创新红色物业管理服务,时刻守护每位业主的旅居时光。

      端午节当天,物业全体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登门拜访社区业主,将为业主准备的粽子和鸭蛋等790份端午节礼品挨家挨户送到业主手中,给业主营造温馨感动的端午节氛围。

      诵端午诗韵,抒爱国情怀

      端午主题诗会隆重举办

      端午节期间,那香海诗歌社团的业主们于健康学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端午主题诗会,上百位业主出席活动,在唯美的诗篇中,纵情抒怀,传承历史,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内涵,也为那香海业主送上一份真诚的节日祝福。业主们所朗诵的诗歌,有的来自名家名篇,有的则是由业主亲自创作,内容围绕端午主题与爱国情怀。那香海诗歌社团的成员们以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声音,将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传达到每个人的心底,与现场观众共同感受时间的厚重、文化的韵味、历史的传承。

      在端午主题诗会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香囊,提供给业主现场制作。剪布料、做彩绳、挂丝线,不一会儿的功夫,五颜六色、样式各异的香囊就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中完成了。

      观晚会,品美食

      游客业主共享文化盛宴

      难忘的端午时光,从早一直延续到晚。夜幕降临,一场精彩纷呈的端午晚会在那香海·摩天轮广场华丽上演。绚丽夺目的灯光布景,丰富有趣的节目内容,再加上各色美食饮品,共同组成这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品质夜生活。

      为呈现一台独具特色的端午特别节目,晚会在节目编排上下足了功夫,表演形式不仅丰富且创意十足,有包括充满韵味的古风歌舞,歌颂祖国大好河山的倾情演唱,洋溢民族特色的敦煌舞蹈,经典传统的杂技表演,动感时尚的摇滚乐队演出,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川剧变脸和青春靓丽的现代舞等在内的十余个节目,既体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以现代时尚的方式,使传统文化基因与当代文化相适应、与现代社会相协调,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独特的民俗风情。

      现场欢声笑语、觥筹交错,人们在欣赏晚会节目的同时,还有海鲜、烧烤、水果、饮品等精致美食可以品尝。享海鲜、品美食、观晚会,众多游客及周边市民在那香海体验了一场集视觉、听觉和味觉等多重享受于一体的文化盛宴。

      端午小长假,“粽”情那香海。此次举办的系列活动,既承载了端午节所蕴含的传统文化道德内核,也增进了社区居民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出共度传统佳节的良好氛围。在那香海,新邻遇到旧友,温情邂逅美食,家在脚下,爱在身旁,共同度过一场场欢乐节日,享受美好度假生活。(来源:那香海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