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动起来!那香海黑松林健康步道与生态运动场开放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为给居民打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场景,创造更加便捷、美好的生活体验,那香海黑松林健康步道和生态运动场已全面落成并开放,让居民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拥抱健康。

      黑松林健康步道

      那香海精心打造2000多米黑松林健康步道,采用柔性防滑步道设计,让居民在家门口,随时随地都能实现健身锻炼的愿望。步道坐落于香海·森林公园之内,环香海·森林温泉一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无需避让车流与过往行人,近在家门的便捷,让运动变得更加安全与舒心。

      无论散步,亦或慢跑,都自由随心、自在随性。跑道隐匿于松林之间,被丰富的绿植包围,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与健康。

      生态运动场

      那香海生态运动场,位于香海·森林公园内,与文化艺术中心一路相隔,与那香海·探险世界遥相呼应。生态运动场建有标准化的篮球场、网球场和羽毛球场,让人们在运动中舒展身体、放松心灵,享受挥汗如雨的运动乐趣。

      那香海为居民打造“那式健康生活方式”,运动场与社区景观相融,挥洒汗水的同时还可以欣赏美景,为健康运动增添色彩与活力。热爱运动的居民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在这里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好友,彼此传递运动正能量。(来源:那香海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