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贴心物业送菜上门!那香海农业生态种植园瓜果蔬菜陆续成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2021年,那香海农业生态种植园全面投入生产运营。种植园占地600亩,所种植作物按有机蔬菜的标准,坚持不打农药,施有机肥,为居民提供纯天然绿色无公害的新鲜蔬菜,确保享受舌尖上的健康美味。

      据了解,种植园目前种植西红柿、芸豆、菜豆、茄子、茭瓜、油麦菜等当地蔬菜品种,也种植空心菜、苋菜、樱桃萝卜、将军菜、大叶茼蒿、薄皮辣椒等南方蔬菜品种,定制化满足广大业主的个性需求。

      除了蔬菜,种植园还运营有生态养鸡场,可提供一日鲜鸡蛋产品供应,保障业主的营养健康。未来还将开放无花果、桃杏等多种应季水果采摘娱乐项目,并将运营3000亩富硒生态海域,可为业主提供自产的海参、鲍鱼等精品海洋产品,全方位保障业主健康生活。

      步入园地,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管理和科学栽培下,各类蔬菜水果旺盛生长,十分喜人。在这蔬果成熟的季节,那香海易美家物业组织发起体验生态种植园活动,共有108户居民报名体验。6月12日,物业工作人员“送货上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吃到自家菜园子产的新鲜蔬菜,得到了居民的赞扬。

      那香海聚焦大健康产业,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健康养生目的地,依托绝佳的生态环境与资源禀赋,以健康医疗、康复疗养、中医养生、居家康养四大模块为基础,从“医、康、养、吃、动、心”六大方面入手,构建国际领先的健康产业生态系统,为居民们打造全方位、独具魅力的“那式健康生活方式”。(来源:那香海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