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夏令营进行时|那香海奥帆夏令营、朗诵夏令营正式开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1

      盛夏来临,又到了一年夏令营进行时。那香海夏令营活动是那香海为业主准备的夏日文化大餐,从趣味体验到养生运动、再到艺术欣赏,全龄、多维的夏令营,让业主们在那香海的每一天,都始终充满活力与期待。

      第六届青少年奥帆夏令营开营

      帆船运动集速度、技巧、探险于一体,是目前世界上发展最快的青少年体育运动之一,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爱。7月8日,那香海第六届青少年奥帆夏令营正式开营,首期共有二十多个小学员报名参加。本届夏令营为小朋友们制定了专业的培训课程,包含理论学习、陆上实操、水上训练、结业展演等内容,通过七天的集中学习可学会基本的帆船理论知识及简单的帆船驾驶技能。

      当孩子们选择了奥帆夏令营,就意味着他们将开启一段培养勇气、独立、思考、探索、冒险、坚持的旅程。从拉帆到掌舵、从陆地到海上,他们不仅找到帆船驾驶的技巧,也学会在变化的环境中果断处理问题,成为勇敢的小小少年。

      相信这段难忘的帆船学习经历,将赋予孩子更多精神上的意义,为孩子们的理想未来闪耀加持。

      第一届朗诵夏令营开营

      7月10日,那香海第一届朗诵夏令营正式开营。朗诵夏令营是今年新增的一个夏令营,专门为喜爱朗诵、热爱文学的业主提供一个自我学习、技能提升的平台,第一期就受到了广大业主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参与。

      首届朗诵夏令营邀请到中国播音学会理事、山东省播音主持学会常务理事、原威海广播电台播音总监张英老师,为那香海业主带来练习用气发声、普通话矫正、朗诵技巧练习、即兴口语表达等课程的学习,从作品演绎出发,生动地向业主们展现声音的艺术,并进行多角度的专业指导。

      一支话筒,一篇美文,通过朗读,业主们可以充分表达那香海度假的幸福生活以及和谐有爱的亲密邻里。在朗读的世界里,用声音传递感情,用文字抒发心怀,从一字一句中感受丰富的情感表达和诗歌的灵魂,不断增强在朗诵方面的艺术修养和情操。

      度假的意义在于找寻内心的归宿。今年,那香海夏令营共开设10大类26期内容,包括太极、瑜伽、魔法、油画、奥帆、亲子森林探险、海岛研学等丰富内容,让业主在度假中丰盈内心,在文化中充实精神,关于盛夏的故事,都将在这里美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