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欢乐度假 嗨皮一夏——那香海夏令营活动继续精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2

欢乐度假,嗨皮一夏。为丰富业主的度假旅居生活,那香海夏令营活动火热开营。不论男女老少,都能在夏令营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快乐。学习知识或锻炼身体,让这个夏天过得丰富多彩、充满意义。

那香海第四届瑜伽夏令营开营

瑜伽具有美体塑形、提高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是健康养生的重要方式和手段。为给那香海业主带来养生瑜伽的学习体验,那香海携手蓝蜻蜓瑜伽俱乐部,共同举办那香海瑜伽夏令营,为业主带来集塑形、健身、艺术为一体的瑜伽学习课程。

7月12日,那香海第四届瑜伽夏令营于海韵健身俱乐部正式开营,业主学员们在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在瑜伽垫上的这一小方天地里,伸展身体,一吸一呼,慢慢放松,体验身心相谐之乐趣。


本期瑜伽夏令营共分为5期,从7月12日至8月15日,每周一期。在专业瑜伽教练的带领下,学员将学习哈他瑜伽、燃脂操、流瑜伽、塑形瑜伽等瑜伽动作,让业主们走近瑜伽、了解瑜伽,唤醒身体内部的能量,感受全身的舒展与惬意,达到体态平和、心身康养的目的。

那香海第六届太极养生(陈氏)夏令营开营

7月14日,那香海第六届太极养生(陈氏)夏令营开营。本次夏令营由西安陈全忠太极学校副秘书长、高级教练、西安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秘书长陈丽女士担任授课教师,为学员们传授太极49式以及太极剑等相关课程。

陈老师表示,太极讲究练气养气,气贯全身,锻炼的是人的精气神,希望能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将太极精神传达给业主学员们,塑造出积极阳光、健康养生的平和生活状态。

开营仪式结束后,本届太极养生夏令营的第一堂课正式开始。陈老师带领学员们进行热身,正式开始进行学习。本届夏令营共分2期,从7月14日至7月27日,相信在一周的课程中,业主学员们在陈老师的指导下,将领悟太极这项运动对意、气、形、神的培养与锻炼,达到颐养性情、强身健体、通哲悟道的目的。

那香海第四届少年油画夏令营开营

奇妙一夏,艺术一夏。在光影与现实的交错中,与那香海的夏天约起来!7月15日,那香海第四届少年油画夏令营开营,那香海数十位小业主们参与,化身小小油画家,用心描摹、细心着色着自己的世界。

有时候,亲近艺术不只是视觉享受,拿起画笔,用心勾勒,更是表达情感的一种形式,在孩子的生命里,打开一道通往自由和无限之门,了解世界有那么多种可能。

本届夏令营共分3期,从7月15日持续至8月8日,邀请南师大泰州学院的老师授课,帮助孩子们感受绘画创作的魅力,学会用艺术语言表达内心世界,提高小学员们的审美水平,更好的去感受美、发现美、创作美,用画笔记录、描绘美好的童年生活。

让那香海多姿多彩的夏令营活动陪伴业主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精彩的暑假生活。在充盈的文化内容中,那香海与业主们一起,共创共建共享幸福与健康,全面构建有温度、有活力、有梦想、有情怀、有爱的幸福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