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那香海购物中心一层开业试运营 景区再添大型商超配套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10

      倾听业主声音,洞察业主需求。在为业主创造更加舒适、健康、便捷、美好的生活体验的道路上,那香海一直在努力。近日,那香海购物中心一层的大润发飞牛便利超市正式开业试运营,全方位满足社区居民日常购物所需,也使那香海在打造布局合理、业态齐全、功能完备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上更进一步。


      大润发飞牛便利那香海店开业试运营

      满足业主日常购物所需

      那香海购物中心坐落于西港北路和正阳西路十字路口东南角,紧邻那香海·伊甸花园,计划打造为集电影城、美食城、百货零售、大型商超等业态为一体的那香海商业综合体。目前已开业的大润发飞牛便利那香海店,涵盖各类优质商品供业主与游客选购。面积宽阔的超市内,整齐排列的货架上摆满了零食百货、家居日用、精品果蔬、鲜肉水产、面点熟食、酒水饮料、粮油米面、洗化美妆等产品,包装精美、物美价廉,解决了社区周围没有大型商超的一大难题,为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便利。


      那香海购物中心,将为业主打造集乐享、时尚、家庭、休闲、美食、悦动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空间,除超市外,还将引进苏宁易购等知名连锁品牌,提供便捷、全面的购物体验。

      作为那香海的重点建设项目,购物中心的落成,为那香海的商业内容带来全新的动力与活力。配套的完善,使小镇的功能性更加齐全,增强了业主的消费体验,也为那香海打造高品质生活场景提供了新鲜血液。那香海对于优质服务不断探索、不懈追求,打造独有的高端、人文内涵,让业主们尊享健康幸福生活。

      那香海景区配套日臻丰富

      打造多元旅居度假体验

      自2013年开发建设以来,作为威海城市向东发展的重要组成板块,那香海文旅健康小镇始终秉承“旅游+文化+健康+产业+运营”的开发理念,深度聚焦文旅健康产业,围绕八大产业体系、六大功能板块、八大服务中心,全面打造“那式健康生活方式”。

      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与运营,目前,那香海文旅健康小镇内的豪生度假酒店、那香海人假日酒店、香海森林温泉、那香海健康学院、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香海花街一期、蓝卡健康中心、威海安云医院、那香海·探险世界、那香海购物中心、鸡鸣岛及天鹅湖的各项旅游配套设施等已投入运营;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那香海Medical街区、香海花街二期即将投入运营;那香海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海风情商业街等项目正全面稳步推进,为游客及业主打造多元化、深层次的度假旅居体验。

      同时,那香海也坚持以业主为本、以业主为先、为业主着想、急业主所急,深入挖掘、用心关怀业主需求,真正走进业主生活,为业主提供心贴心、点对点、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努力将那香海打造成为立足威海、辐射全国的高品质、多场景、全周期的特色文旅健康小镇,为广大业主与游客提供更全面的内容、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美好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