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那香海健康学院兴趣课程精彩再继续 9月课程火热报名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6

      那香海文旅健康小镇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有爱的社区环境及幸福的生活环境,让志同道合的邻居们在这里找到归宿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古筝、书法、摄影、绘画、手工、旗袍、声乐……几乎关于艺术的每种表达方式,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健康学院几十间教室、十余种兴趣课程,全都免费开放。让那香海的业主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享受到不同的文化培训与学习。

      我们希望业主在这里生活的每一天,都有一份文艺的色彩,陪伴自己遇到最有天赋的那个自己,重新塑造一个全新自我。在全年近6个月20多个星期的课程时光里,希望每周都有一个幸福的声音在生活中回荡。



      在业主们看来,在那香海生活的幸福感,是一种强烈的对生活满意的感觉,是一种主观而又感性的生活状态。他们在健康学院的再学习不仅获得家人的点赞支持,收获了天南地北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收获了来自他们心底那个更好的自己。这种满足与成就感,大概就是对幸福最好的说明吧。

      幸福是一种选择。选择了那香海,就意味着选择了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对那香海文旅健康小镇来说,不论是探索幸福生活的初衷还是追求健康养生的本质,都是不断创新、挖掘生活的美好,为业主找到健康、幸福该有的模样。




      那香海健康学院9月份兴趣课程正在火热报名中,11大种类丰富课程等您来参加,详情请至健康学院802服务台咨询。赴一场文化之约,品一次幸福旅程,让精致的度假生活在那香海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