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玩攻略

亲海的N种体验,放在暑去秋来的日子里珍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27

      大海,总能产生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那是一种憧憬,一种情怀,一种向往,好像所有的浪漫时刻都应该有海,无论是朝阳拂晓的深蓝海,还是晴空万里的蔚蓝海,或者是红色晚霞映照的橘子海,每时每刻的大海都充满着惊喜,为当下的相遇制造一份锦上添花。



      立秋已过,从此往后天高气爽、月明风清,早晚凉风吹拂,气温逐渐下降。在往后暑去秋来不能亲海的日子里,这片希望之海依然如旧,今夏的N种游玩方式也历历在目。携带几分回忆,保留几分眷恋,将与大海的约定,暗暗在心中许上日期,待来日相见。

      在海边,我们可以:

      “漫步”

      微风浮动,阳光洒下,细腻闪光的沙滩真如其名——钻石沙滩浴场。在海边脱掉鞋袜,用脚掌亲自抚摸着温润的海水和细润银沙,感受浪花涌来,凉风拂面。

      约一二亲朋、三五好友,一起在海边惬意漫步、肆意聊天,听一场欢声笑语与海浪声交错的交响乐,让心情飘向远方。

      在海边,我们可以:

      “疯玩”

      蓝天与碧海间是可以尽情玩乐的舞台,摩托艇、皮划船、游艇、脚踏船……丰富的海上游乐项目,将亲水体验的快感彻底释放。

      在水上速度的驰骋中,快乐不断翻倍增长。激起的水花也在欢欣鼓舞的前进,一路相随,将这个夏天独属的回忆慢慢放大。

      在海边,我们可以:

      “嗨吃”

      靠海吃海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从新鲜打捞到进入嘴里,最快享受“鲜”的味道。无论是细细咀嚼还是大快朵颐,都能将鲜美清爽品尝的淋漓尽致。

      沙滩上的贝壳小蟹,自己动手捕捉就可以收入囊中,体验收获的乐趣。海底的参鲍珍奇,可以走进香海渔港,让大厨奉上,体验味蕾周游海底的快感。

      在海边,我们可以:

      “留念”

      在海边,所有随手拍都能成为让人眼羡的明信片,海、天、云和谐共存,浑然一体。以此为幕,记录着天地间永恒的挚美。





      这片海吸引了无数俊男靓女前来拍照打卡,他们欢笑、追逐、呐喊,让这片海有了更多的欢声笑语,有了更多的生动活泼。

      在海边,我们可以:

      “打卡”

      位于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上的两座守望者,是深受大家喜爱的网红打卡地。守望者1号为方形旋梯造型清水混凝土建筑,守望者2号为三角造型实木建筑,时常出现在游客的抖音、小红书账号的画面里。


      这两座网红气质的打卡地,兼具文艺气息和时尚外观,给游客提供便捷的游玩服务的同时,还可品咖啡、尝甜点,让滨海之旅更添精致时尚。

      海居是一种生活方式,听潮起潮落,望日升日落。踏浪、听涛、赶海、拾贝,每一种游玩体验叠加,构成了那香海的人流如织、车水马龙。带着对大海的热爱和向往,定一个相见归期,拥抱整片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