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那香海人假日酒店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及价格监管普法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0

      11月5日,那香海人假日酒店成功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及价格监管普法讲座,来自酒店相关领导干部及餐饮单位全体员工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荣成市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监管科科长刘志刚带来了《明厨亮灶指导手册》的培训和讲解,他从自身多年的监管执法经验出发,以案例+普法的形式,细致讲解了厨房内凉菜、热菜、用水以及环境配套相关的规定要求,并重点介绍了预防食物中毒注意事项和食品加工操作规范,为与会人员带来了生动的普法一讲。

      荣成市市场监管局价格中队队长张劲松对价格监管方面的法律规定进行释义,对价格法相关条款及餐饮服务单位明码标价的要求与规定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对价格法规执行落实要求予以说明,为景区打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全域旅游氛围,提供法律支持。

      从餐厅后场布局、设施设备使用、加工制作过程管控以及价格监管,全面的讲解及法律介绍,以及穿插其中的典型案例,让全体参训人员对餐饮食品安全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精准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卫生安全管理意识和依法规范经营意识,并提高了酒店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操作技能,为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让酒店相关领导干部及餐饮从业人员得到了一次集体充电,正如酒店副总经理房明谈到:这是一次有意义、有价值、作用深远的普法培训,只有知法、守法、用法,切实规范餐饮服务经营行为,才能保障好广大客户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