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那香海派出所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4

      11月14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那香海派出所揭牌成立。威海市公安局、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管委、港西镇党委、万恒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同志、单位代表及那香海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上午9时58分,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揭牌仪式由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治博同志主持。林治博同志宣读市委编办《关于调整市公安局有关机构编制事项的批复》,荣成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田鲁鹏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那香海派出所负责人宋晓双同志作表态发言。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海岸警察支队支队长高乃江同志发表讲话,代表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向那香海派出所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并从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强化执法素质建设、着力抓好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对那香海派出所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高乃江同志与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同志共同为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那香海派出所揭牌,全体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同志们共同见证了这庄严的一刻。

      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海岸警察支队支队长高乃江同志讲话

      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治博同志讲话

      荣成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田鲁鹏同志讲话

      那香海派出所宋晓双同志表态发言

      那香海派出所坐落于那香海景区一线,集治安防控、流动人口及租赁房屋管理、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办理、纠纷调解、宣传教育、景区服务等服务功能为一体。那香海派出所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公安机关整合警力、服务基层能力的有效加强,标志着公安机关维护治安、服务群众能力的有效加强,为“平安威海”、“幸福威海”建设增添了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