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玩攻略

冬天一起嗨起来!超萌玩偶巡游与欢乐探险世界最配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6

      避开凛冽的寒风,在萧瑟的冬季也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不需要费心寻找地点、不需要费神进行攻略、更没有繁琐的细节,那香海·探险世界,带给您和孩子属于冬天最直接的快乐!

      让冬季亲子时光,变得更有创意一点~别出心裁的玩偶巡游,将与圣诞老人一起,于每周末在那香海·探险世界出现,耍宝逗乐,high翻现场,让孩子们欢笑、尖叫!带娃过个有趣的圣诞“派对”吧!

      幽默、滑稽、欢乐、可爱......那香海玩偶与圣诞老人联袂,向人们展示一个全新的、梦幻的、充满异想的世界。他们逗趣搞怪、他们精致美好、他们卖萌可爱,他们集结成队大展神通,华丽技艺应接不暇,掀起那香海·探险世界里的火热氛围~

      跳舞、搞笑、拍照、互动,一起来放松心情、开怀大笑吧!释放灵魂里的天真,所有的无厘头都是开心的源泉,加入涌动着欢乐的巡游队,感受那香海·探险世界的这份热闹非凡!

      那香海·探险世界,冬季遛娃的最好去处。四大主题场馆+1200亩室外游乐园,令人置身玩乐天堂。这里有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俘获你的心灵,这里是集自然探索、健康运动、科技娱乐、主题餐饮等多种服务于一体的超大型主题游乐园——你能想象的所有欢乐、惊险、浪漫、刺激凝聚为一体,是一座超大型宝藏亲子游乐场!

      在这里,您可以带孩子打卡挑战乐园、体验有趣的闯关游戏!在海洋球中打滚撒欢、挑战各种攀爬项目,还有挑战勇气的千层漏、镜面迷宫......小朋友们的超级乐园!

      您可以带孩子打卡冰雪乐园、体验梦幻的童话世界!梦幻冰雪区如梦似幻、超长冰雪滑梯让人直呼过瘾、滑冰区是小朋友们的撒欢乐园!

      超多游戏机、卡丁车、运动馆、光影互动中心、家庭成长中心......带给孩子们童年最美好的陪伴!

      它会成为孩子童年最棒的回忆之一。那香海·探险世界,为孩子们提供丰富多样且具有挑战性的游乐设施,能让孩子们发泄精力、磨炼体力、尝试挑战、培养自信,能给孩子们互动的社交学习体验,更能让亲子间相互陪伴、创造美好的共同记忆。让陪伴变得触手可及,成长不再被缺席,各个年龄段的小朋友都适合,来吧,那香海·探险世界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