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 | 请听讲!高考英语如何“临阵磨枪”?

2020-07-04 编辑: 仲鹤

 

再有几天的时间就要高考啦!Hi威海客户端邀请山东省特级教师、威海市教学能手、威海市优秀教师、威海一中高三英语组备课组长、有着多年高三教学经验的于艳红老师做客演播厅,和考生们分享2020年山东“新高考”中英语学科的备考交易。英语学科题型和分值占比上有何变化?考生在考试时间分配、答题顺序和做题时应该注意什么?在英语考试中要怎样书写和检查?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一高二学生如何提高听力考试成绩?怎样才能学好英语?快来听听于艳红老师的建议……

高考冲刺的关键时刻,于艳红老师还针对作为英语学科重头戏的阅读,近几年新增题型之一的“七选五”,山东今年新出炉的25分读后续写给出答题建议,分享得分技巧,希望考生们可以有所收获,“临阵磨枪”,让它快上加亮!

祝福广大考生们能够笑傲考场,考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