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视界

乘风破浪,激情扬帆!这个夏天就是要We high!

2020-07-10 编辑: 谭立勇

    当热辣的夏天撞上冰凉的海水,会碰撞出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在威海,最适合夏日消遣的娱乐方式,当然是来场high翻天的帆船趴咯!一起扬帆出海,乘风破浪,感受清爽夏日,想起来就觉得热血沸腾!

 
 

    来到老旅游码头,这里聚集了各种时尚新潮的水上运动,帆船、快艇……看到这些,是不是已经身未动心已远了?悠闲惬意的体验、惊险刺激的挑战,似乎都在召唤着我们!

    沐浴着阳光,检查好各项装备,升帆,“刘公岛”号即刻起航!

    驶出码头,风不是很大,帆船跟着风的方向在海上航行。站在船头的位置,感觉自己就像是勇闯天涯的海贼王,充满野性又美丽的大海就在跟前!整个人被海浪海风环绕,感受着波涛起伏的别样趣味。

 
 

    安安静静地坐在围栏边,享受一场充足的日光浴,好不惬意!脚尖触碰着浪花,倾听永不停歇的海风与海浪,心情都会特别的轻松愉悦!

 
 

    当然,你也可以做一回舵手,感受帆船在自己掌舵下全速前进的刺激,亲身体验与海浪较量的快感!想要真实地感受一把逆风时的“乘风破浪”,就要学会“见风使舵”。

 
 

    帆船上的双帆分为前帆和主帆,拉动稍小的前帆可以变换方向,稍大一面为主帆,负责为帆船提供动力。逆风航行时,帆与风的角度始终保持在 45°左右,船就可以跑起来。只需要在适当时机调整舵叶和帆,让船转弯,就能让帆船在逆风中之字形前进。

 
 

    经验老道的船长和帅气的水手护航,带我们真实地感受了一把“乘风破浪”的刺激!最惊险处船体已经70度倾斜,浪花被急速前行的帆船激起,在海上划出一道弧线。船上顿时就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但水手一脸淡定,因为船身有半吨重的龙骨支撑,绝对安全,不会真的翻啦!

 

    “刘公岛”号是单体龙骨帆船,但内部空间相对较大。丰富的水果拼盘、丰盛的海鲜大餐,还有醉人的美酒佳酿,帆船上照样都可以有!想想坐拥360度海景,相互嬉戏玩闹,一起享受美食美味,岂不快哉!

 

    当然啦,相比较激烈的运动方式,有些人也喜欢静静的欣赏。站在船上,尽览整个威海湾,夕阳、蓝天、大海……落日余晖下山海呼应的画面,有种置身电影画面的既视感。

 
 

    遥望绵延的海岸线,海浪常在耳,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会觉得空气清凉如水,似乎还带着甜味儿呢!

 

    “世界上每一个活着的人都是海里活着的一条大鱼,人生就是航越大海”。在海边“疯”了一整天,虽然皮肤晒黑了不少,但这就是大海和阳光的魅力,总要给你留下点深刻的印象。

 

    夏日炎炎,最爽莫过于抛开一切烦恼,和大海来一次近距离的拥抱。不体验一番肾上腺激素飙升的运动,不去享受一次与海浪搏击、驰骋的快感又怎么能够算是盛夏?!

    说走就走!约上三五好友,来场超酷的帆船趴吧~~

    地址:威海环翠区海滨北路55号(老旅游码头)

   (文字:鞠磊 摄影:宫举卫 刘彬 视觉: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