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这些企业有补助,申请条件是……

2020-10-2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度山东省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资金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报企业需要尽早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局。

      按照规定,受补助企业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必须是在威海市内注册、会计核算健全的居民企业,企业开展的研究开发活动符合国家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所属范畴、并已申报享受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同时,须是2019年度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的企业,2019年度研发投入较上年度增加且占当年销售收入的3%(含)以上或者2019年度销售收入2亿元(含)以下企业,2019年度研发投入须占当年销售收入的5%(含)以上。

      符合上述条件的2019年度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的企业,按其2019年度较2018年度新增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费用部分的10%给予补助,2019年度销售收入2亿元(含)以下企业,按其2019年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费用总额的10%给予补助,详情见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官方网站。

      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申报旨在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强化财政科技资金引导作用,希望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尽早提交申报材料。(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邵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