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做好疫情防控,文登区总工会在行动

2021-01-26 编辑: 仲鹤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根据《文登区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方案》要求,文登区总工会及时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防控是抗击疫情的重中之重,机关干部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坚决贯彻落实文登区委“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的防疫策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文登区总工会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置卡点,由机关干部轮流坐班对进出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并督促进出入人员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准进入大楼。在工人文化宫健体中心,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每天对场馆地面、设施进行消毒,对进入场馆会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并提醒佩戴口罩进入场馆,确保不漏一人,坚决堵塞防控漏洞。

文登区总工会在做好本部门值班值守、自身防护的同时,从服务职工的实际出发,多措并举,在一楼大厅悬挂防疫知识海报,向进出办理业务的职工进行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并发动机关干部积极转发,扩大防疫知识知晓率,提高公民防范意识,把佩戴口罩作为一种习惯,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为全区疫情防控助力。(来源:文登工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