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迪尚集团工会举办驻外员工亲属茶话会

2021-02-04 编辑: 时英艳

      受到国际疫情影响,迪尚集团驻缅甸、柬埔寨、孟加拉、马来西亚等国的多位员工无法回国与家人共度春节。1月23日,迪尚集团工会举办海外员工亲属茶话会,集团领导与20多位海外员工亲属欢聚一堂,共叙浓浓亲情。

      迪尚集团十分重视海外员工的安全与生活状况。疫情期间,迪尚集团持续向海外生产基地调配防护物资,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每一位迪尚员工的安全。同时,随着迪尚海外工厂基础设施的完善,员工的生活、工作条件也得以不断改善。

      茶话会上,迪尚集团工会向与会海外员工亲属送上了购物卡、羽绒服等节日礼物。员工亲属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支持家人的工作,鼓励他们迈开脚步、坚持奋斗,为迪尚大家庭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迪尚集团工会将更加深入地关心员工生活,与员工家庭建立长期紧密的联系,及时为他们解决各类困难,做员工的贴心人。(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柏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