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线上招聘“职”等你!威海市总工会开展就业服务活动

2021-03-05 编辑: 仲鹤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促进职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等各类求职人员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于2月12日起依托市就业服务平台在全市开展“威海市农民工及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服务专场线上招聘会”“2021年高校毕业生回威留威专场网络招聘会”“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8场线上专场招聘会,浏览人数达1.7万人次。

各区市工会也都积极发动企业参与线上招聘活动,如环翠区总工会于2月18日举办“春风送岗援助就业行动”线上招聘活动,本次线上招聘共为职工提供了51家企业,1539个岗位。据统计,全市目前共举办线上招聘会25场,有1200多家企业上传了5万多个岗位信息,浏览人数达3.1万人次。

目前招聘活动仍在进行中,点此查看相关招聘信息(来源:威海工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