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成市

荣成公交集团:学党史做表率,擦亮“情深巴士”品牌

2021-04-14 编辑: 谭立勇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交行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擦亮“情深巴士”优质服务品牌,以出色的工作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2日,荣成公交集团公共交通党支部举行了“学党史、做表率、争先锋”主题党日暨优质服务竞赛授牌仪式,通过学党史、树榜样,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和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进步、作风优良的公交驾驶队伍。

 

    活动中,为在“学党史、做表率、争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评选出来的6名诚信文明号示范车长、6名党员先锋号示范车长授牌。授牌仪式上,党员先锋号示范车长代表戴江周、诚信文明号示范车长代表蔡洪志庄严宣誓,决心继续秉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优秀一线司机的模范带头作用,承诺做到车辆卫生干净、安全文明驾驶、使用文明用语,当好城市文明窗口的宣传员、乘客满意的服务员、外地游客的导游员,真正把公交行业打造成文明城市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通讯员 连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