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成市

荣退仪式,让村干部“荣誉离任”

2021-04-29 编辑: 谭立勇

    为营造仪式感、唤起荣誉感、激发归属感,推动换届工作顺利平稳进行,近日,荣成市寻山街道在北吴家村举办离任村干部荣退仪式。

    “村路上,记录着你的脚踏实地;灯光下,闪耀着你的拼搏实干,感谢你为北吴家村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拼搏努力!希望你退职不褪色、离岗不离志,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做新贡献!”仪式上,寻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阳为离任村干部王春亭颁发荣誉退休证书。

    王春亭动情地说:“非常感谢组织安排的这次荣退仪式,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忘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只要村里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继续为村集体做贡献。”

    基层干部是农村基层治理的基础力量。寻山街道高度重视关心关爱离任村干部工作,通过系列关爱举措,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时,鼓励离任村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乡村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继续发挥余热、主动奉献,确保离任村干部“离岗不离心、退职不褪色”。(通讯员 徐风艳、王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