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文登区总工会——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好氛围

2021-04-30 编辑: 仲鹤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文登区总工会开展了一系列关心关爱劳动模范活动,倾听劳模心声,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

4月26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国贤从文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军宁手里接过鲜花和生日礼物。文登区293名劳动模范在生日时都会享受到总工会的这一关爱。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文登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劳动模范进行了健康体检,发放《致全区劳动模范和劳动者的一封信》,并邀请劳模到工人文化宫健体中心免费健身。

全国劳模王文水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对我们劳模的关心关爱,每年组织查体让我们及时了解身体健康状况,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区经济建设与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年来,文登区总工会始终把服务劳模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自2017年以来,文登区总工会建立了入户慰问与日常关心相结合的服务劳模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劳模健康管理工作,在全区形成了“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于尧 赵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