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休闲娱乐

香海·森林温泉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2

香海·森林温泉位于2000多亩森林公园内,环境清幽,空气清新每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6万个,成就温泉养生的上佳之地。香海·森林温泉的温泉水取自地下近千米的天然矿物质水,水质清澈细腻,富含以偏硅酸为主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极高的养生保健、美容养颜之功效。

香海·森林温泉目前拥有5个室内泡池和21个露天泡池,室内泡池包含1个亲亲鱼疗池,同时引入五行概念,设置木、水、火、土等元素的保健性泡池,依据元素特性具有平衡肝胆、补肾利尿、强化心脏、调理脾胃等不同的保健功效,调节及改善身体机能;室外泡池儿童池,是专为小朋友打造的戏水胜地;此外,还有特色的香海池、花瓣池、红酒池、茉莉花池等,分为中药区、丽人区等多种功能泡池区,可以消除疲劳,达到养生保健、美容美体的作用。内部功能布局主要有商品区、休息区、坐浴区、冲淋区、桑拿区、按摩区、自助餐厅等,丰富全面的泡池和设施,带来休闲、放松、静心的温泉度假体验。

香海·森林温泉配备沙浴疗养会所、石板浴医养会所共2个疗养会所,为温泉养生之旅增添丰富疗养体验。沙浴疗养会所的沙浴疗法,主要通过沙子的温热刺激与沙子重量对人体表皮压力的机械作用来实现,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增进皮肤健康、提高免疫力、排毒养颜、保健养生等多种功效;石板浴医养会所石板浴的原理是温泉水透过石板产生热量,人躺在石板上接受热石的温度,可以排除体内汗垢,吸收石材中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可快速消除疲劳之功效,改善血液循环、祛风除湿。在享受石板浴的同时,会所还提供按摩、修脚、采耳等多项服务,令人浴后全身清爽。

除此之外,香海·森林温泉还拥有森林茶吧配套设备,提供红茶、绿茶、花草茶、普洱茶、养生保健茶等各种茶水服务,在泡温泉之余,约上三两好友到茶吧小憩畅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香海·森林温泉还聘请国内知名中医理疗团队,在馆内提供中医推拿、按摩、中医理疗等养生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