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报道

藏在“繁华里”的“月光阶梯”,威海新晋打卡地超美!

2021-07-10 编辑: 时英艳

 

      每一次出发,都是在寻找新的意义。

      每一次回归,都是从“繁华”到“宁静”的旅程。

      在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上,风景如画,沿着海、穿过山,每段旅程都充满惊喜,要问到底哪里才是心中的白月光,这座藏在人声鼎沸处、城市繁华里的“月光阶梯”值得拥有姓名。

      月光阶梯设计简约,有质感的大理石台面,配以同色系白色栏杆,整体采用镂空式设计,空间感十足,每层阶梯都镶嵌了灯带,拾阶而上,踏光而行,仿佛如水的月光落满人间,盛满浪漫与美好。

      与《泰坦尼克号》中奢华高贵的大楼梯不同,月光阶梯如名字一般澄澈淡雅,当耳畔响起德彪西的《月光》钢琴曲,此时眼前虽无月,却只觉月色撩人。

      这座让人一眼万年的月光阶梯,虽小众却出众,凭借天生丽质俘获万千少女心,但它所在之处更为特别,隐匿于威海火炬路上的迪尚工厂店里。

      高颜值的月光阶梯让每一个前来逛街购物的女孩欲罢不能,带上闺蜜,选上几身心仪的衣服,在月光阶梯上随手一拍都是惊艳朋友圈的大片,无论是优雅的小裙子,还是酷酷的T恤,都超级出片。

      可盐可甜,可老可少,就连小朋友和老人过来,也忍不住想驻足拍几张照片,白色的基调给了创作无限可能,艳丽的对比色明亮跳脱,相近的淡雅色与之丝丝入扣。

      其实,月光阶梯所在之地,目光所及之处皆为服装,这里被称为“世界品牌工厂,全家人的衣橱”,上下整整三层,近4000平方米超大空间。

      无论是OTG、FéRAUD、IZOD等迪尚自主品牌,还是严选全球面料,结合全球供应链优势的工厂商品,都可以让您轻松拥有潮流舒适穿搭。1000多名设计师组成的100多个设计师团队,就是迪尚工厂店最大的底气所在。

      行走在衣服的海洋,挑选就如同“寻宝”一般有趣,端庄典雅素雅商务风、轻奢小香风、舒适生活款、潮流设计款、简单百搭款……总归,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听说没有人能空着手离开这家店。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4500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身着的节日盛装,也正是来自迪尚,这是“迪尚制造”继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之后,又一次在重大历史时刻亮相天安门广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资料片

      ▲迪尚工厂店内展示庆典服装

      在迪尚工厂店,一进门就能看到亮眼的庆典服装。这里还汇聚了5万多件时下流行新款,其中包括迪尚设计师团队从世界潮流款式中挑选出时尚元素,并自主设计开发出来的款式。

      都说拍照逛街两件套,这里真的是好玩又好买,逛累了就穿着新衣服,去精心打造的拍照区、高级灯光墙摆几个pose,仪式感瞬间拉满。

      带上闺蜜好友逛到心满意足,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的不仅是漂亮衣服,还有一百分的好心情。

      这个夏天,除了山和大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的月光阶梯和4000平工厂店,给你不一样的自驾购物体验。(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胡杨/文 宫举卫 刘彬/图 宫举卫 刘思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