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视界

出片率100%,威海近千亩向日葵不输梵高的画,绝美!

2021-07-17 编辑: 仲鹤

夏日的一阵风,吹动了天上的云,地上的向日葵。

向日葵有一句非常浪漫的花语: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有你时你是太阳,我目不转睛,无你时,我低头谁也不见。

每年的7—8月是向日葵的花期,向日葵伴着盛夏闯进生活里,令人心潮澎湃。

驱车行至环翠区张村镇南山、姜南庄和福德庄附近,200万株向日葵如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向往来游人发出最真诚的夏日问候。

明黄色的花瓣、翠绿色的茎杆,天然大胆的颜色撞击,让人眼前一亮,豁然开朗。

走进花田,任花香沁满鼻腔,在这般芬芳中尽情享受向日葵花海带来的夏日美好。如果刚巧偶遇勤劳的小蜜蜂,那就停下脚步,陪它装满一整袋的“干粮”再离开。

向日葵热烈灿烂,向阳生长,传递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倘佯于近千亩向日葵花海中,整个人仿佛被向日葵所感染。顷刻间,生活繁琐随微风飘散,无影无踪。

200万株向日葵正摇曳于风中,等待你的到来,快闯入这片花海,与向日葵共赴一场盛夏之约吧!(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梁甜甜 文字/视频 刘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