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环翠区总工会组织180名劳动模范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21-07-19 编辑: 时英艳

      “工会这么惦记我们,每年都组织我们免费查体,真是太好了!”7月15日—16日,环翠区总工会组织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威海工匠共180人在威海美年大健康参加免费体检。

      按照上级工会提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环翠区总工会安排专人具体负责,认真对辖区内市级以上劳模情况进行调查梳理,确保每一名劳模都能享受到免费查体的福利。全国、省、市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富民兴鲁、威海工匠荣誉称号的先模人物均可免费进行身体检查。另外,环翠区总工会还积极与体检机构协调,精心设计优化劳模体检项目,安排劳模分批进行查体,增开“绿色通道”,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劳模进行认真全面的健康检查。

      今后,环翠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对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劳动模范相关政策,切实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全社会形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关爱先模人物的良好氛围。(来源:环翠总工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