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登区

文登区宋村中心卫生院开展走村入户大走访

2021-09-16 编辑: 宋倩

      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幸福感,近日,文登区宋村中心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走村入户集中开展全员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文登区宋村中心卫生院以家庭医生团队为基础,对辖区内群众挨家入户查看走访,面对面为百姓测血压、听心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惠民政策明白纸、艾灸礼包等,解答群众健康咨询,宣传国家卫生健康政策、签约服务等公共卫生服务内容,指导艾灸使用方法,现场倾听百姓心声及就医诉求。及时细致梳理群众反馈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提升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度和认可度。

      大走访活动,让群众更加了解卫生惠民政策,拉近了医务人员与群众的距离,医院能更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群众就医困难,确保今后不断精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做老百姓心目中合格、满意的健康守护者。


      (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