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登区

文登区宋村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电子医保卡宣传推广活动

2021-09-17 编辑: 宋倩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电子医保卡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充分发挥电子医保卡的便民、利民、惠民作用,文登区宋村中心卫生院多举措开展电子医保卡宣传推广活动。

      宋村中心卫生院加强对医院职工医保电子凭证及个帐共济开通流程的培训学习,通过逐科室开展培训的方式,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电子医保卡的重要意义,确保本院职工、亲属等参保人员全部开通激活并使用医保电子凭证。

      同时,医院采取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电子医保卡,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协助激活电子医保卡等形式,向来院群众宣传介绍电子医保卡的领取方式,解答参保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使用范围、安全性等方面的疑惑,让群众更加直观了解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便利功能以及电子医保卡在就医中的重要作用,以便让更多群众尽早享受到电子医保卡的便利,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