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再立全国质量标杆

2021-09-23 编辑: 宋倩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凭借“以结果为导向,基于数据分析的全面质量管理模式”的实战经验荣获全国质量标杆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全国质量标杆3家。

      据介绍,“全国质量标杆”是中国质量协会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组织开展的全国性遴选工作。本次遴选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行业)组织单位推荐、评审委员会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认定48项工业企业在产业基础能力提升、数字化与智能化、质量管理方法等领域的典型经验,10项中小企业、6项服务业企业典型经验为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

      近年来,我市通过树立“质量标杆”,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广大工业企业学习实践“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持续提升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增强竞争力。截至目前,我市三角轮胎、成山集团、拓展纤维等3家企业获得全国质量标杆称号,14家企业获得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称号。(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 通讯员 梁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