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故事
双举海参十二年追求高品质,收获信任与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9

      “用精益求精的质量打造一个常青的品牌,我相信你们是实实在在地在做这件事情。”在用了两年多时间对双举海参的品质严格考察之后,北京的董女士认真的评价双举海参。

      口碑相传,用品质赢得多方信任

      北京从事化学教学工作的顾客董女士,两年前在双举海参淘宝店开业之际,第一次购买少量双举海参,后来董女士又陆续多次购买,一次聊天中,董女士对双举海参的万菲菲说:“我买海参不看宣传、不追求大品牌、为了买到真正放心的海参,我用自己的专业所长,买回十几家海参分别测量了海参的含盐量、含水量和营养成分等指标,这些海参网购和实体店的都有,其中不乏大品牌海参,在所有我购买的样品和后来的多次购买中,双举海参让我心服口服!”成为双举海参的老客户后,体验到双举海参细致入微的服务,再次令董女士折服,她说:“原来是我亲自化验后,冲着双举海参的品质来的,慢慢了解发现双举海参确实是在踏踏实实卖海参,处处为顾客着想,万菲菲的细致耐心让我很感动,我是一个很难被商家感动的人,许多朋友都知道我做事理性认真,讲究数据对比,朋友们每买一种东西前都喜欢向我咨询,现在我周围有十几位朋友都在购买双举海参,双举海参真正用事实说话,让消费者买到高品质好海参,还不用多花钱,我特别乐意把这样的产品介绍给身边的朋友。”

      双举海参十几年发展,对海参品质的执著追求,是吸引诸多老客户始终追随双举海参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位于统一路140号的双举海参店,每天中午都是一派繁忙打包发货的景象,既有北京董女士这样的各界专业人士,也有众多企业家、知名上市公司对双举海参的高度认可。

      上海的卢先生是一家经营多家五星级酒店的负责人,2009年一次聚会上,对美食以及食材都很关注的卢先生意外品尝到了双举海参。第一次吃双举海参,卢先生就记住了双举海参鲜嫩筋道的口感,从朋友处得知双举海参后,卢先生打通了双举海参的电话订购了十斤双举高压即食海参,第一次购买,卢先生先把海参送给父母品尝,父母家人都对双举海参非常认可。卢先生又召集饭店高层管理人员开会研究后,决定与双举海参长期合作,如今,在上海多家五星级饭店都有双举海参为食材的美味海参。卢先生还把双举海参送给自己的多位朋友,在卢先生的影响下,有多位知名上市公司都成为双举海参的客户。

      十年结缘,八旬翁的浓浓威海情

      来自济南的马先生一家,是一个温暖普通的家庭,这个大家庭的马老先生是实实在在的因双举海参养生受益者。

      “父亲吃了十几年海参,与双举海参结缘是在十年前,那时我一直为给父亲选择一个放心的海参品牌而多方关注,试过好几个品牌,直到有一次无意中看到关于双举海参用“摔”海参的方法来鉴别海参品质的报道,发好的海参用力摔下去,居然会跳起来,而不好的海参摔下去会碎开,于是我决定试试,这一试,我们全家人就再没换过其它海参,都成了双举海参的忠实粉丝。”来自济南的马先生说。

      双举海参的老顾客刘先生说:“双举海参对品质要求高,吃起来又鲜嫩筋道,大家都特别放心,每次来威海,我都会来店里再带上一些海参。”

      马先生从医几十年,如今自己的老父亲已经85岁,身体越来越硬朗, “别看老爷子今年85岁了,身体特别棒,耳不背眼不花、牙齿也非常好,身体抵抗力很强,很少感冒。”马先生说,这与老人有规律的生活以及每天坚持吃海参离不开。如今,马先生兄妹四人每次回家都会争相给老人购买双举海参表孝心;不仅如此,马先生周边的亲朋好友在马老先生的影响下,也纷纷购买双举海参吃。“双举海参不仅服务好,最重要的是品质好,大家都说深海野生的吃起来就是不一样,老父亲这些年身体越来越好,大家都看在眼里,双举海参不用宣传,顾客的亲身体验就是最好的口碑。”

      去年冬天,马老先生特意带上儿女,坐了五六个小时的车,从济南赶来威海,一进到店里,老人家非常高兴,他说:“在报纸上我经常看到双举海参,早就很熟悉了,来威海看看双举海参家人是我的一大心愿,这么多年一直吃双举海参,特别想见你们,十几年没出门旅游了,孩子们说我身体好了可以出门旅游,我说那第一站就是威海。”

      说起全国各地的顾客热情帮助口碑宣传和来自顾客最真情的反馈,双举海参每位员工都有说不完的故事,因此,感恩顾客,保证品质的同时把服务做到最好,不让每一个相信双举海参的人失望,正是双举海参十二年坚持如一在做的事情。品质和诚信,为双举海参铺开了一条越走越稳的品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