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文登区总工会2021年家政服务培训正式启动

2021-10-19 编辑: 时英艳

      10月14日上午,文登区总工会2021年家政服务培训班在勤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开班,来自文登区的近50名下岗失业人员及农民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面向农民工、下岗职工、转岗待岗职工以及文登区常态化帮扶慰问的职工家庭成员(含配偶、子女),免费开展家政服务员、育婴师等专业培训。

      据介绍,此次家政服务技能培训是文登区“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以及汇聚工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文登全区在档困难职工、农民工和下岗转岗待岗职工的就业技能、创业能力,进一步提升文登区家政服务业的整体水平。

      文登区总工会以此次技能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职工职业技能培训,使其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载体和平台,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夏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