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结果揭晓!威海多名选手喜获佳绩

2021-10-21 编辑: 仲鹤

      10月19日,“红动齐鲁·我心向党”山东省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市1名选手获评“金牌红色讲解员”,4名选手获评“优秀红色讲解员”,3部作品获评“优秀红色故事奖”,威海市委宣传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红动齐鲁·我心向党”山东省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院等部门主办,已连续举办三年,本届大赛首次组织大中小学师生、企业干部职工参与推荐选拔。

      自4月29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983件,最终评选出30名金牌红色讲解员、70名优秀红色讲解员和30个优秀红色故事。其中我市乳山市马石山烈士陵园的单雅莎获评“金牌红色讲解员”,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文登教学管理办公室牛一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环翠教学管理办公室毕倩倩、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文登教学管理办公室于佳平、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梁晓亮获得“优秀红色讲解员”称号,《乳娘故事时代丰碑》《“小老道”的传奇故事》《从担架道到大战场》3个作品获得“优秀红色故事奖”。(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