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威海市工会系统业务大讲堂第一讲启幕

2022-05-10 编辑: 时英艳

      为强化“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学习方法,引导工会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精通工会业务、提高履职能力,市总工会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4月26日“我的业务我来讲”第一课在经开区智慧大厦举行,经开区总工会及所辖镇街园区、农林水、快递行业工会3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第一课。

      此次讲解以“业务知识”为主题,四位主讲人分享了做好工会工作应知应会有关知识,以及镇街工会和园区工会有借鉴推广价值的工作做法和经验体会。课后,大家对课上所学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心得。

      经开区率先开展“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表示肯定,对接下来的活动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是今年省总工会部署的一项重要业务工作,要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在全市工会系统形成研究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工会干部水平,激发基层工会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学习能力突出的工会干部队伍。

      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强调,“我的业务我来讲”要做到全员参与、全速推开、全面提升,要深学细悟工会基本知识,在提升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同时,总结提炼出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来源: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