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市立三院“心脑血管健康行”走进崮山派出所

2022-05-13 编辑: 时英艳

      近日,威海市立第三医院心内科主任、神经内科主任及志愿者团队前往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崮山派出所,以“威海市立第三医院心脑血管健康行”为主题开展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进一步增进“警医一家亲”的战友情谊,弘扬战疫精神,增强公安民辅警保健意识,保持强健体魄,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义诊中,专家们以健康体检为基础,重点对心脑血管方面疾病知识进行宣传,根据公安民辅警工作压力大、任务重、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的特点,讲授了如何预防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疾病,提醒公安民辅警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饮食、适当运动,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志愿者团队还依次为公安民辅警进行心电图、血压等项目的检查,并提供疾病健康咨询、个性化健康指导。

      此次“健康进警营”义诊活动,使公安民辅警对身体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及时发现健康隐患,同时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王威晨 刘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