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乳山市

档案颂辉煌 ——历史照片展现乳山城市发展变迁

2022-06-10 编辑: 宋倩

      近日,乳山市档案馆为制作“国际档案日”主题展览刊板,安排工作人员到乳山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查询相关存档照片。乳山市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为其查找了1995年拍摄的记忆城市重要建筑物(含主要街道)照片14张、2007年记忆城市工程录像(20分钟),并协调乳山市城管中心工作人员提供了主题公园照片、街道航拍照片15张。

      乳山市档案馆经过精心策划,从1995年拍摄的记忆城市重要建筑物照片中选出7张,从乳山市城管中心提供的照片中选出1张航拍照,制作了“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四大版块之一的“风貌变迁”版块。通过前后近30年的照片对比,展现了乳山市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发展变迁,充分展示了乳山市从一座沿海小城到现在的道路宽阔平坦、园林绿化盎然、高楼大厦耸立、山清水秀的华丽蜕变。(通讯员 王欣淑 李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