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故事
双举海参员工杜建红:产品如人品 顾客信得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7

      很多人会觉得奇怪,每次从双举海参店门口走过,总能看到快递小哥在这里打包发向全国各地的海参。每当这时,双举海参的员工都会特别自豪,因为双举海参从没有在这些城市打过广告,都是老顾客吃好了一直回购,并宣传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就像郑州的顾客郑女士所说的:“我就是双举海参的义务宣传员,有这么好的产品,大家吃了身体都好我才高兴!”

      2015年,李双举与来自全球的300多位科学家及探险爱好者共登南极,其中,就有郑女士的儿子马先生。在一次交流中马先生得知李双举是威海海参协会副会长,此行有一个梦想就是要将威海刺参的大旗插到南极土地上。马先生被李双举的热情和执着打动,更被双举海参的好品质打动,他记住了威海的李双举和双举海参。

      回到郑州,马先生在向家人讲述南极之旅时向家人介绍了李双举。马先生告诉家人,李双举在旅行中经常跟大家宣传威海刺参,但却从不提自己经营的双举海参,他还是后来偶然得知双举海参这个品牌。郑女士记住了儿子口中的威海人李双举,在来威海旅游时,特意来到双举海参店买海参。

      每一位外地顾客和双举海参间都有不同的故事,故事背后,有双举海参对诚信的践行,有顾客对双举海参的口口相传。双向奔赴让双举海参和顾客走得更近,处得更亲。(文/张玉婷 整理 图/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