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市医保局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2-09-09 编辑: 时英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医保局在威海职业学院举办了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开展素质拓展、廉政警示教育、专家讲座和现场教学等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员们来到拓展基地,共同参与跋山涉水和攀岩等综合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为深化医保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防线,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时华栋为参训学员授课。时华栋以《学论述·正家风·树清风》为题,结合多年从事纪检工作经验,告诫干部自觉做到“五知、五要、五不要”,培育良好家风家教。

      管理是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提升管理能力是领导干部的“必修课”。此次培训邀请到威海职业学院教授张爱娜,以《向上管理的艺术》为题与大家交流分享。张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精彩,引起学员的强烈反响。

      最后,学员们参观了威海职业学院改革发展项目,实地感受产教深度融合,推动威海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就。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理论学习,也有实践锻炼,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市医保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以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为主线,深入开展系列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医保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为全市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积极探索医保路径、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来源: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