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技能大赛

2022-09-16 编辑: 时英艳

      威海新闻网讯 9月14日,市总工会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市基层工会干部技能大赛”。

      大赛设立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案例分析题,增加了现场互动环节,所有参赛队员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沉着应对,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我市基层工会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文登区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环翠区工会代表队、荣成市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乳山市工会代表队、经开区工会代表队、综保区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3名选手荣获优秀选手奖。

      自今年6月份,市总工会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市基层工会干部技能大赛”,引导督促全市各级基层工会干部深入学习研究工会业务,提高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经过层层选拔,全市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在我市工会系统中掀起了学理论、学业务、提素质、展技能的热潮,激发了基层工会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全员学习、全员争先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基层工会干部的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引导工会干部更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常会会/文 刘彬/图 通讯员 夏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