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2022年度威海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2022-09-17 编辑: 时英艳

      9月16日,2022年度威海市劳模疗休养活动在威海华夏培训中心启动,首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6名市级劳模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天的疗休养。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庆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王庆文在致辞中表示,广大劳模在各自岗位上,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辛勤工作、拼搏奉献,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是工会组织切实履行关心劳模、服务劳模职责的具体行动,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热情服务,用劳模精神来做好劳模工作。希望参加疗休养的劳模,安心休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威海华夏培训中心作为省级劳模疗休养基地,基础设施完善,康养条件优越,先后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山东省工会干部现场教学点、山东省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等称号。

      为圆满完成此次劳模疗休养接待任务,威海华夏培训中心专门成立了劳模疗休养接待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议,精心制定疗休养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在疫情防控、活动行程、住宿、餐饮、参观、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将精细化、温馨化、个性化服务贯穿接待全过程,让劳模们充分享受回家的温暖。(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夏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