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环翠区总工会举办高技能人才培训班

2022-09-19 编辑: 时英艳

      日前,环翠区总工会在威海工匠学院(大田分院)举办第五期高技能人才培训班,辖区10余家企业的50多名从事数控加工的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首席技师卢文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工匠张旭阳授课。现场讲授了随动车削技术、数控加工中心几何精度和位置精度检测等内容,并为学员解答技术加工疑难问题。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希望能常有机会参加这种技能提升培训班,充电学习,提升自己。

      环翠区总工会将持续依托威海工匠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拓宽培训渠道和覆盖面,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把培训服务送到基层一线,提升产业工人整体素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夏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