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山东省暨威海市“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社科普及主题展览开展

2022-10-01 编辑: 仲鹤

      9月30日,山东省暨威海市“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社科普及主题展览开展。

      本次展览由山东省社科联、中共威海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社科联、市博物馆承办,共设85块展板,围绕“品金句 悟思想”“奋力走在前列”“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威海市社科普及十年”等五大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系统介绍威海社科普及十年成果,进一步擦亮我市“到群众中去”社科普及品牌,深化社科普及活动,拓展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期间还将赴各区市、开发区进行巡展。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始终坚持以“到群众中去”社科普及品牌为统领,创新开展社科普及“大篷车”基层行、“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等活动,积极参加胶东经济圈一体化社科联盟党史教育等系列主题宣讲活动,推动社科普及覆盖面不断扩大,影响力持续增强。成功创建一批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省级社科普及示范镇(街道)、示范村(社区),举办和承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信用理论研讨会”“精致城市建设研讨会”“胶东红色基因传承的时代价值研讨会”等系列高水平、高规格学术研讨会。(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