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市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2-12-04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12月2日,市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开展交流研讨。市委书记闫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大家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以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有关内容。会上,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表示将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细致抓好落实,为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的生动实践。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机遇,以更高站位把握形势,带头研究谋划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为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筑牢坚实物质基础。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持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突出群体共富、城乡共富、区域共富、物质精神共富,朝着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的目标不断迈进。要坚定不移守住底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