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荣成市总工会:心理健康公益讲堂走进公交公司

2023-01-03 编辑: 徐栋波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心理健康公益讲堂活动在荣成市公交集团公司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1800余名公交驾驶员、乘务员等职工参与。

  近期,为缓解职工的焦虑恐慌心理压力,确保职工心理健康,荣成市总工会组织“蓝语惠心”线上心理讲堂系列活动开课。此次活动是应荣成市公交集团“点单”邀请,荣成市总工会“蓝语惠心”线上心理讲堂走进荣成市公交集团,由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开展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活动主要结合公交集团员工的职业特点,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生活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经营和谐家庭关系,正确处理夫妻关系、养育孩子的方法和技巧,引导鼓励广大职工在促进家庭和谐的同时,更好地投入工作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实现自我价值。

  荣成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广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企业“点单”工会“上菜”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擦亮“蓝语惠心”服务品牌,切实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帮助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的心理保健意识,及时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提升幸福感获得感。(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陈凤高 张琰卿)